元宝大王的小生活

愿有岁月可回首,且以深情共白头

2016就业大战前的准备

最近一系列的事情,让我重新认识了自己,网易川大的宣讲会让我收获颇丰。考虑到未来险峻的就业形势,为了明年的招聘能有一个好的结果,现在在此写下我这最后4个月需要提高的技能,以此来激励自己。
劣势:
1。英语水平差,学术水平有待提高
2。办公室软件操作技能需要学习,训练数据分析软件的学习
3。身体素质差,身材有待锻炼和改善。
优势:
1。学生工作经验丰富,执行能力好,口才佳
2。爱好广泛,音乐素养高
3。性格好,擅长与人沟通,团队协作能力好。
训练计划:扬长补短
1。两个月完成雅思考试,目标成绩7,重点训练口语表达和写作的能力
2。在MOCC课堂学习word/PPT /excel/SPSS软件的使用,要求熟练掌握(每个月学习好一个)
3。每天坚持体育锻炼一小时,无极特殊原因不能间断。
4。利用学校的各项比赛,发挥特长,参加有关摄影,演讲,音乐类型比赛,锻炼自己。
5。认真完成老师的各项作业,在1月份之前成功发表一篇C刊等级论文。
我深知自己有很多毛病,总是好高骛远,思想的巨人,行动的矮人。然而处于此重要的人生路口,必须激励自己奋进,珍惜每一分时间,努力再努力。故从今开始,在乐乎自行打卡,每晚总结当日工作内容及收获,望自己不忘初衷 坚持努力,完全目标,超越自我!加油!

评论